Bio

文画都产,都不咋地;很喜欢给我西皮做饭,自取其辱的感觉令人着迷。
异食癖的命也是命。

【哈哈】我打开文件不是来听你bb这些的

手机码文 手机发文 小学生字数 全员
认真你就输了:)



我打开文件不是来听你bb这些的

Bio.


1.
柊暮人的雷鸣鬼能放电。一把好刀。
人类围墙内一断电,他就会被爸爸喊去紧急供电。
实用主义万岁。

2.
中将发了通知:帝鬼军所有教师,即日起对所登记的鬼咒武器使用者,重新提交能力报告一份。众人不解,觉得柊暮人脑子有坑,但没有办法,刷夜也是重写。
正常发挥的,都被打回来;朋克嘻哈发挥的,一次过。
从此教师都学创意写作。

3.
说到底还是实用主义。
鸣海真琴的新报告写着:玄武针,能补墙。
高层喜极而泣。
他们不知道那是对友军宝具。

4.
百夜优一郎,能产石油能撒盐的选手。能力不在鬼咒武器范围内,逃过一劫。
红莲爸爸写作审题满分。
他写了孔雀开屏光炮毛毛雨。

5.
柊暮人想:鬼咒武器里怎么那么多光炮?
光炮多能驱除鞑虏,能代替我发电吗?

6.
君月士方若早知道鬼箱王能当快递,早把妹妹的医药费垫完了。
所谓悲剧,都是命运。
面对一众吸血鬼,他在大巴里希望一切能重新开始。

7.
白虎丸除了炸楼,还能毛茸茸卖萌。
一濑红莲的,额头碰天花板也就咒怨剧组特效。
柊深夜说,这种特效过时了,还有谁在这时代拍恐怖片?
一濑红莲就不快乐。

8.
柊暮人也不快乐,他发电没有外快,更没有compensation holiday。
毛茸茸的白虎丸,拯救不了他的抑郁。
他想辞职而不得,不如十万伏特剁爸爸。

8.
这是一个没有人快乐的故事,谁的锅?
柊天利说:只要抓回百夜优一郎,外快假期都好说话。
爸爸爱你比哈特。
百夜优一郎表示他人即地狱。

9.
鬼咒武器少,作者憋不出了。
写篇小学生作文,继续独自蹦迪。
爸我很好啊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io | Powered by LOFTER